星期三, 八月 05, 2009

牛奶足膜**希望真的可以像传闻说的那么有效!!

牛奶足膜更新:
Photobucket
YanYan真的在香港的曼宁找到这款深获好评的牛奶足膜!!
他还给我带了两盒回来(one for me one for mummy),实在太喜出望外了!

我应该在周末才用,到时候再报告我的亲身体验!

**这个牛奶足膜自从我看到报导以后就一直记挂在心里呢(我的脚板实在太可怕)。


YanYan,谢谢你从香港带回来给我!!
真的真的真的太感谢你了!!



*****************************************************************************
神奇的牛奶足膜!
很偶然在网上看到这个神奇的“牛奶足膜”。


照片摘自《我的文字與生活

从blog文中读到花师奶《夏天的准备》,足膜的成效非常让我心动

我一直都没有去好好保养自己的双脚,更加不好意思去做pedicure了!
我妈妈长期站着做生意,脚底下的厚死皮更是不用说了。

如果可以买到这个产品送给我妈妈用,一定让她非常开心!!!
我也可以开始好好修护我的双脚啦!

目前我只知道是个日本产品,香港有出售。
我还没在本地的Watson,Guardian搜索过!
如果神通广大的blog友们有看过这类的产品,麻烦告诉我哦!!感激不尽!!

*****************************************************************************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