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Susan Boyle 美丽新造型~ 大爱!

单纯想和大家分享某杂志替Susan Boyle拍的照片。

我很喜欢这几张照片,不是因为Susan披上了华服、化了妆、或是那些专业摄影师的照片。
而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感觉,还有她腼腆的笑,甜甜的笑。

我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她真正一直想要的,但是这一刻,她肯定有美梦成真的感觉。至少,我有。
是她让我相信,there will be a day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说过了,她出专辑,我一定会去买

1 条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