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我报名了,你呢?

我相信在這裡的每一個你們都有這樣的感覺:那是一種難以言諭、莫名的熟悉。
是的,在這裡的每一個我們,都是在文字中相互扶持、相互呵護、相互瞭解慢慢地成長的我們:
是誰昨天告白失敗了?
是誰為了大學聯考徹夜不眠?
是誰獨自在夜裡哭泣?
是誰家裡添了一個小寶寶?
是誰因為天災人禍失去了一切。
又是誰花了一天的時間等待心中愛,卻發現原來一切的期許都只是空?
是的,我們都是在網絡的另一端沒有間斷地相互給予支持的朋友。
是的,我們就是哪種把文字的能量轉化成行動的一群人。
我們不會大義凜然地跟你談博客的社會使命,因為平凡的我們正試著用我們那不平凡的筆觸在這網際網絡的汪洋大海中不斷地觸動著大家的心弦。
在這裡,我們從互不認識的陌生到相知相惜的熟悉,就是這麼地自然。
是的,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堅持三年不間斷地拿出時間金錢和心站在這裡,聲嘶力竭地站在這裡狂呼:我們還有夢。
是的。
我們還有夢,在 2008年我們持續我們的夢,用力地向全世界的網民發聲,唱出了屬於《大馬部落》的歌聲,我們的聲音也因此觸動著世界上其他的博客們,在沒有政治或利益的大前提下,我們繼續大步邁進。
是的,今年,我們將會把舞臺還給博客們。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繼續不斷地把不可能轉化成可能。
今年,我們將會回到原點,以你為中心,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打造成博客們相互分享文字的喜樂的日子。
一個屬於真正的博客的節日。
2009年 第三屆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夢|飛翔


Photobucket

》》》2009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报名详情《《《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