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口罩 & LRT电车女


陪伴我上班下班劳苦功高的两个口罩。


H1N1 A肆虐了这么久,我是第一次戴去搭地铁,因为我那天身体不舒服。


自从国内H1N1 A患者的死亡率increased以来,发现地铁戴口罩的人翻倍。我的口罩买了很久很久了,一直都放在包包里而已。


没想到第一次戴,就自己生病的时候。

晚上,我去看医生。在公司的网页查了,我从小去的家庭诊疗所是公司的medical panel之一,所以昨晚看医生不用自己付钱了。感觉好奇怪,我只是递上公司的medical slip,就拎药走人。

***********************************

发现要自己绑绳子的口罩比较舒服。但是戴眼镜的人戴口罩也太辛苦了,眼镜一直被我呼出来的气弄的蒙蒙的。

***********************************

我在LRT发现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注意别人眨眼的次数。

有涂眼睫毛膏的女人一分钟眨眼睛的次数大大抛离没有涂的男人女人。她们可以5秒眨眼3次,然后不停地继续眨。

***********************************

反正说起LRT,我就说一下我当了3个月电车女最大的发现吧!

帅哥都是迟起和准时放工的。

真的啊,没胡说!

早上我要是迟了些抵达LRT站,发现帅哥的数量和质量比我往常发现的多和高!所以我说帅哥都迟起!
放工的时候,如果我准时离开办公室,到了KLCC站,帅哥比比皆是。我只要迟了5分钟都看不到的!所以我说帅哥是准时放工!


所以, 帅哥都是迟起和准时放工的。

~哈哈~

3 条评论:

~yee eee~ 说...

then you should 迟起和准时放工 also!!! =p

蓝玫瑰Emily 说...

你还真是损友那! 呵呵

Simon Seow 说...

Go clinic don't have to pay a dime so good right? lol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