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窝心的感觉

昨晚看(网上)报章,莫拉克袭台的报导,有那么一篇报导让我感觉很窝心。

2小狗領村民逃生
台灣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有兩隻小狗“多多”和“小黑”,牠們在大水來襲時,憑著動物本能,帶領40幾位村民逃生,幸運躲過一劫。


週二,兩隻小狗跟著狗主人李錦榮搭乘直昇機獲救,李錦榮表示,兩隻小狗平常在村裡頭玩耍,對地形非常熟悉,這次大水來得又快又急,全村40多人就跟在“多多”和“小黑”后頭,一直來到地勢比較高的地方,終于等到直昇機救援。


Man's best friend proved true once again.


书展买回来的书,就看完一本《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现在在看《Marley & Me》。

书的前言就让人觉得很窝心了。

我的《败犬女王》一直看不完,就因为我把看戏的时间拿来看书了。




*****希望大家能踊跃捐款,帮助台湾的莫拉克灾民*****

1 条评论:

~yee eee~ 说...

yingying read the story bout the dogs from chinese newspaper article?

i'm looking for books to fill in my free time! any recommendation? preferable not mandarin la, if not till next yr also wont finish reading it, haha!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