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4, 2009

hectic life vs. boring life vs. 'twitter' life!

RIP MR.MJ
感受过他的万丈光芒,这世界已经没有巨星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好像眨眼就过去了。

好像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忙。其实不然,我倒觉得自己挺闲的。

过去一个星期好像是‘活动’比较多,可是私生活越happening,越能彰显办公室生活的无情乏味。


想想,有时候就宅在家无所事事,也能给自己充电。至少,心情不会大起大落,上班时能专心些。



在国外留学的日子确实能锻炼一个人自娱自乐的修行。

一个星期两堂瑜珈班,是我宣泄压力和过剩精力的方法。

PPS两部港剧——《仁心解码》、《id精英》居功不少,每晚睡前必看才甘愿会周公去。



我很久没有看书了。有点想念书的味道了。



***************************************************************************************************************************

很火的‘twitter’,我一直觉得是个生活偷窥狂和生活暴露狂互相找到满足的平台。

不是嘛,去个菜市买菜,搭车上班,买了包nasi lemak,可能上个厕所,发现个蟑螂,也要报告全世界,然后还有人去follow up,我能不这样想嘛!=p

可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想,这些人是很清晰的在生活着吧,而且觉得自己的life过得很不错,要和众人分享。
其实这种心情是让人羡慕的。

就说我吧,感觉在生活里浮浮沉沉,每天就是催眠自己enjoy my life,可是又觉得自己遗失了什么,一直在尝试寻找。可是时间又不等人的,每天还是日复一日地过。
thus,i never want to share my monotonous life!

conclusion:我写post的时候,都怀着happening的心情。可是happening的心情不是每天都有的哦。那些每日一post的博客,真替他们开心,因为他们每天都是那么happening的心情!



反正今天心情那么happening,送大包,介绍个暴露狂twitter友给你们认识。

2 条评论:

wy 说...

no matter how monotonous it is, we are still here reading and waiting for your post..
i always drop by, just that i dont leave comments (:

蓝玫瑰Emily 说...

nincompoop, thanks~ =) I feel so warm in my heart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