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假装

2009年08月27日

假裝


有時想寫封信問你好不好,有時想發簡訊告訴你台北正在下雨,有時想打電話給你說剛看完的那部電影很難看,但我卻什麼都沒做。


沒寫信、沒簡訊,也沒有打電話。唯一有的,只能將你的感情寫進日記裡。

我知道寫信、簡訊,打電話這些事,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好想你」。但對於這句話,我無法說出口,因為我們早就約定好,不讓彼此跨過這條模糊的界線,不讓我們的關係,陷入複雜的地步。

對於這個約定,我心裡一點都不想遵守,但因為愛你,因為不想讓我的任性毀掉你,所以我只能壓抑我的感情,假裝我對你只是朋友間的關心,假裝因為忙碌而少了對你的問候,假裝我一點都不在意任何跟你有關的點點滴滴,假裝我心裡想著那個你,只是我一時的意亂情迷。

每一次你傳MSN來,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卻能讓我心情一整個大好,或是當手機裡出現「無法辨識」,就都會以為是你打來,你的每一個動作都牽動著我,而我卻只能假裝「若無其事」。

這樣的假裝能多久?我不知道。但我卻明白,對你的愛,早已無法假裝。


Posted by nicolechang at 樂多Roodo! │21:14 │回應(2)引用(0)愛情這回事
樂多分類:愛情 共同主題:關於愛情 工具:編輯本文


转载妮可兒@花樣年華

~*~*~*~*~*~*~*~*~*~*~*~*~*~*~*~*~*~*~*~*~*~
真的真的很喜欢妮可儿的文字。
很幸运这个世界上,我能遇见她,邂逅她的文字。
最近她很少产,可是每次她的文字都能让我在字里行间找到自己的故事,隐隐约约看到自己的影子,每次都会跌入她文字里的感觉漩涡。

妮可儿,我爱你! muacks muacks muacks
呵呵

你的文字,让我感到很慰藉。

我只能假裝「若無其事」。
~*~*~*~*~*~*~*~*~*~*~*~*~*~*~*~*~*~*~*~*~*~

1 条评论:

~yee eee~ 说...

虽然不认识, 但是觉得她好辛苦哦! 默默的在心里收着那份爱意。

~~心酸~~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