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3, 2009

在网上我最爱和最常逛的衣服店—— Irenelim Fashion


我一直很想替IreneIrenelim Fashion写点什么,因为Irenelim Fashion 真的很棒!从当年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要在网上开店卖衣服,我一路看着她走来。【2005年11月Irene开博,我是从gor那里开始跟踪Irene的博客,就一直‘认识’她至今。从知道静静,到看着宣萱出世学走路。**Irene的两个宝贝女儿**

可是我又不是什么名人博客,Irene也不需要我的宣传吧,所以我这篇就一拖再拖了。哈哈,她生意可是非常好的,常常新衣服才上架一两天,就被网友一扫而空了。但是她补货的速度也惊人,我觉得她就是不想让顾客失望了。这样贴心的好卖家哪找呢? 

我可是聪明的博客,偷偷告诉你吧,要用google reader订阅Irenelim Fashion啊!这样Irene放了什么美丽的新衣服上架,我可以第一时间知晓,然后可以直接在网页留言,或是msn那里message Irene说‘我要这件衣服!’,然后银行转账,然后后天就能拿到衣服了。

所以,所以,this is so addictive you know! Everything is so easy,fast,secure,fun and exciting!真的,因为太方便了,所以那些美丽衣裳+吸引人的价钱,我实在太容易被诱惑了。

Irenelim Fashion上架的衣服,各种各样的款式都有,有可爱路线的,高贵晚装路线,漂亮小洋裙(我的最爱!!!)等等等。可是我不知道Irene是哪里拿货了,如果你想要询问更多的详情,可以电邮irene@irenelim.com亲自问她。她可是有问必答的!

还有一点一定要点名称赞的,网页上的衣服模特儿,很多都是真人大马女生,她们的照片一点都不花俏,因为这样真正吸引你眼球的就是那些漂亮的衣裳了。当然,美丽的魔豆是加分很多啦!呵呵

除了真人大马女生版的照片,Irene也放很多应该是随着衣服供应商送上的宣传照,我个人很喜欢那些宣传照了,能更加诱惑我,因为那些专业魔豆举手投足都把衣服最美丽的感觉表现出来了!

我想,没有什么比放上Irenelim Fashion 美美的衣服照来打广告更好! 哈哈 (我再browse她家衣服几遍,我真的要疯了,差不多所有小洋装都想买下来!)

以下是我和Irene购买后超级满意的衣服:

*点图放大*

这些是Irenelim Fashion其他美美(我很想要!!)的衣服。

*点图放大*


心动了吧!我都和你说她的衣服很诱惑的!而且你还不知道那些衣服的价钱呢!muahahaha 很快你就会和我一样沦陷的了!

不过,现在你不买衣服也不用紧,送衣服给你有兴趣了吧?呵呵
Free dresses and Free delivery Irene说要送衣服给你!

你有点兴趣想买,可是有点怕买错?这个网页是你要去的了 Return Policy。看了你就有惊喜!


Malaysia Online Boutique – Irenelim Fashion, my favorite online place to shop for beautiful dress!

3 条评论:

~yee eee~ 说...

MY GOSH!!!
yingying, you little devil! post something like this in your blog!

it's an irresistible attraction!!!

i think my sis is going crazy if she sees this... haha~

Irenelim 说...

Haha, thank you for the good words! Really appreciate it lots! Do introduce your friends and your daddy, mammy and brother & sister to my online boutique, yeah. :)

蓝玫瑰Emily 说...

yeah,yeeyee, i was almost out of control when i wrote that post!!seeing all those pretty dresses kill me!

Irene, u're very welcome! You deserve it!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such excellent service.I definitely want to share Irenelim Fashion with all my family and friends!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