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0, 2005

天后宫拜拜

下午上完课后,就随着朋友去天后宫拜拜! (我们共有6个女生,但有3辆车去,唯一会去的3位女生她们比我们先到了,剩下的就有我,Lily & Sherlyn. Lily 坐我的车,Sherlyn 跟在我车后,因为只有Lily隐约记得怎样去,而且KL路她也比我们两个熟~~ 就这样我们东转右转,成功到达目的地!!)

很久没来了...但记忆还是在那里...

放了香油钱,上了香,我和朋友们在一个阴凉的亭子歇息,谈天说地(希望我们的喧哗声没有打扰法门清静地,罪过罪过..),讨论这semester后到哪里游玩,明天的MATTA fair,到美国留学...

临走前,我求了一支签..

我求签的过程有够惊险....第一次求签差点吓死我..

求什么不跟你讲! =P 我记在心里了!



Lily and I Posted by Hello


Lily and Sherlyn Posted by Hello

ps:still gt one pic of me and Sherlyn....but aiks...dont know why it corrupted..so couldnt show lar...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