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3, 2005

Choir (part2)

Part 1 please scroll down to the post beneath.

没有毛毯就得躺在地上了。。。(President send给我们的email就只叫我们记得带毛巾和水,我哪晓的是大毛巾啊。。。我只带了一个15X15cm的小手帕。。。@_@")

接下来我觉得自己好像去上着Yoga class。呵呵

深呼吸。。。呼出。。。呼进。。。弯腰。。。双手伸直。。。双脚张开。。。摸肚子。。。对,摸肚子,因为要看你呼吸的方法是否正确(用腹部呼吸)。

接着是口部运动了! A E I O U~ *开声*

一轮的热身后,便正式进入练唱环节。今天练唱的歌曲是:We Shall Overcome & Amazing Grace。

练唱时,所有的感觉都回来了!!(所以我显得兴奋莫名,希望没有人发现到。。。呵呵)

2时正,choir 练习便要结束了。

虽然只有两个小时,我已感觉到身心受到舒展,有一点疲累的感觉(但很爽,因为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期待着接下来的练习,虽然我知道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铁定会有更严峻的考验在等着我,我还是愿意去学习。

4 条评论:

cider 说...

whoa...that sounds like.. you were doing some vigorous exercise or what?? lie on the floor and breathe?? hmm....

huixin 说...

u finish this post finally

petersky 说...

Emily 你好,謝謝你光臨我的部落格,你這裡也很棒啊,原來你是住在馬來西亞啊,以後歡迎你常常過來啊!!

蓝玫瑰Emily 说...

今天虽然肚子不舒服

我还是强迫自己去choir练习了...呵呵

决不放弃!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