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2, 2005

Tsunami Bazaar

今天算是我忙碌的一天。 =p

早上8点起床后,梳洗完毕,就匆匆赶到college去了,因为HELP University College 今天举办了一个为南亚大海啸灾民筹款的Tsunami Bazaar。College里面的各个部门都有它们自己的摊位,售卖一些什么的,然后全数作灾民义款。

我是在American Degree Program的摊位站岗,我们的摊位共售卖菊花凉茶(Sherlyn自己煲的!超好喝!!),玉米粒和水果。

刚开始时,因为我们的摊位位置较为偏僻,没什么人烟(是没什么人经过嘛),9-11am站岗的工作人员开始冒冷汗了,都快10点了,怎么还没能买出啊!为了拿个好意头,我们自己买coupon买回自己卖的东西先吃了=P我负责卖玉米粒,幸好以前有过卖玉米粒的经验,所以煮出来的味道还可以,哈哈!

有了售卖记录后,真的开始有人来光顾我们的摊位了!人潮越来越多,我们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其中以玉米粒及菊花凉茶出销得最快!(多得有一位善心太太带了一班30多位的小朋友前来光顾)

不知不觉我竟逗留了至12noon,超过了站岗时间而且12点我有Account replacement class!!匆匆交代好代替我煮玉米粒的工作人员后,我便飞奔似地跑去上课了。

12-3pm 就呆在课室里上account啦。中间有20分钟的休息,我和朋友就跑去bazaar说想买点什么吃的(我们手上还有coupon),结果只有吃西北风,因为全部售卖食物的摊位都卖完了(包括我ADP的摊位)!!只有一些售卖物品及游戏摊位还在‘营业’。。。

综观所见,举凡有carnival或bazaar类似这样的场面,须要卖东西的,卖食物和饮料是最保守的啦,至少一定撑的了场面,卖得完。

4点回到家啦! 以为可以吃午餐及冲凉啦。。。。Choir的死党打来说要早一点出发去TimesSquare(本来是5点在Kelana LRT Station 集合的,现在提早至4。30,天啊,我才刚到家,而且已经载着我妹妹到SeaPark打包虾面吃。。)我竭尽所能把集合时间延迟至4。45分。。呵呵


去TimesSquare做什么呢?
看光良啦!

光良,是大马一位很卓越的歌手(他创作了多首动人心弦的作品),他在本地受欢迎的程度,我在他这次的《光良童话live show音乐会》见识到了!

这是他第一次开这么大型的个人show(光良品冠拆夥以后),这次的音乐会是免费索票进场的,说是为他将来的个人演唱会热身热身,呵呵 ^_^

票不是我拿到的啦!全归功于Beh,哈哈!!也要谢谢你邀请我们这班Choir死党一起出席!!(共四个人啦,Beh,HuiWen,KheiChong&Me,其中以KC我很久没看见他了,他的腰围比我还小了!!其余两人,我也有一个多月没看见了,哈哈)

知道为什么7点开始的音乐会我们还要提早4点45分就出发吗(搭putra line 从KelanaJaya到KL Sentral 换站,再搭KL Monorail到Imbi站,大概费时45分钟)?就是说我们一行人大概5。30就抵达TS了。。。以为可以先去医饱肚子,怎知音乐会的人龙已经排得好长好长了。。。我们只好赶快加入队伍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免费的音乐活动,所以还真是有被人龙吓到的感觉。。。
还好我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排队(甚至还派人去买ice-cream暂时填肚子),时间也这样过去了。6:55pm终于可以进入会场了!!

会场呈长方型,所以舞台离最后一排的观众蛮远的。。。还好我们虽然不是拿VIP票,但坐的位置还可以,至少可以看到远方的光良的啦~~

光良对音乐是执着的!!每首歌他都很用心去唱,音响出现问题,他便会停住,因为他说这样对台下的我们不公平,有演唱会的水准吧?不是说免费的就马马虎虎盖过去了!

光良也在音乐会上嘱咐观众不要随意上网download歌曲,因为这样伤害了每一个在用心做音乐的人,我超赞成的!!

今晚他唱最多的是《童话》了。。。音乐会完后我满脑子也都是《童话》。。。

9.30分音乐会在光良安歌(厉害吧,还有安歌呢!!)《童话》后便正式结束了。。。灯亮了起来。。。观众徐徐离开。。。而我们也赶快去找地方解决晚餐!

最后我们在KennyRogers吃得饱饱的(还可以有muffins打包在lrt吃,哈哈!)

11.45分,我们乘搭最后一班火车赶到了Kelana LRT Station。我们一出来,LRT Station 就拉闸,有够吓死人,因为它的警铃会响,好像有抢劫案在发生那样。。。

好像是第一次那么夜回家。。。=P 好像而已啦

ps:其实今晚的音乐会,除了童话是主角,荧光棒也是,呵呵,Beh,HW,KC,你们明白吧?^_*v

2 条评论:

六月 说...

emily~看了上面的文章提到说。。你是adp的学生。。突然觉得有一种亲切感。因为我也是。。虽然说,我是泰莱学院生,但,还是同一科系阿。呵呵~

adp其实真的很不错。要好好加油噢。你,四年后就可以拿到degree了吧~有想过到那间大学去吗。。别以为这是两三年后的事。。光阴似剑,时间会不知不觉中在你指缝溜走的。。

要好好把握在学院的好时光噢。。呵呵。你让我好想回到过去呢~虽然不太可能了。但。。偶尔让思绪走进时光机。。是件不错的事。。加油。~
=)

蓝玫瑰Emily 说...

6月姐,我已经是念着sophomore year了 =>

是呀...超烦的...不懂要选择去那间大学毕业...

刚念时的确很期待在外国念书的日子,但随着这日子越来越靠近...我又开始害怕了...

我想害怕是成长的必经阶段吧

我会试着成长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