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9, 2005

clubbinG

我今年18岁了喔。。。呵呵

好啦,我承认我还没有去过这些disco,pubs or clubs...有点逊吧?(我这样说,应该会引来两种极端反应...;p)

先别管这些地方是否"不健康”。。我觉得到了适当的年龄应该去见识见识的,真的,虽然我家教算蛮严的,就不懂为什么我不会抗拒去这些地方。

当然,要去也要懂的保护自己。。。所以正在‘物色’适当的人选来‘领’我们这班‘新人’(哈哈不只我一个新人啦,还有我college一班的朋友)。

这人必须是:
1。男的(没那么吃亏吧 有男生在一旁)
2。我们认识并且信任的 (人格很重要)
3。大方有风度(才可以衬托我们这些淑女;p)
4。有蒲吧的经验(我们可不想the blind leads blind)
5。愿意‘守护’我们这班‘新人’(我们可不愿半途被抛下自生自灭)
6。可以的话 高大威猛 (女生去clubbing好像都会穿4寸高跟鞋的吧?)
7。必须是过了法律规定的蒲吧年龄(也就是说18岁以上的男子)
8。没有犯罪记录(我们不想自己送羊入虎口)
9。最好年龄和我们相差不远 (40岁的uncle,虽然符合以上几个条件,但我们怕有代沟eh...所以,sorry啦)

符合以上条件的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了!!

7 条评论:

浪迹天涯 说...

十八岁在美国也是不准进入的。
其实,Disco, Pub 和 Club 是很不同的。

Club 是夜总会,是看歌舞的地方。
Disco 是跳舞的场所。
Pub 源自于英国 Public House 是喝酒的地方。

作生意的有钱老板, 总喜欢到这些场所。
因为这些人钱太多, 却没有精神生活,
才喜欢这样风花雪月。

你还年轻,不要去学这些东西。
除非工作需要,非不的已。
即使如此, 也要万分小心。
有一份报告,在英国很多女性,
在这些场所被老板灌醉而失身。

huixin 说...

hey,这种地方我也没有去过,但是以后有的是机会。你就慢慢寻找那个适合陪你去的人吧!我就一定out 了,因为我不符合第一个条件!

huixin 说...

hey,这种地方我也没有去过,但是以后有的是机会。你就慢慢寻找那个适合陪你去的人吧!我就一定out 了,因为我不符合第一个条件!

蓝玫瑰Emily 说...

To 浪迹天涯兄: 嗯,negative的东西时有耳闻(盍丸子,吸毒,下药etc)...所以我还是有所保留...讲爽=P 最后有没有去就不知道啦.. 很感谢你的关心!!(想问你,你会做cheese cake 吗?)

To HuiXin: 你肯定out滴!!=P

浪迹天涯 说...

Cheese Cake, 我不会嘞。美国有一间 Cheese Cake Factory, 做Cheese Cake做的很好吃(没有很浓的Cheese味到),不过非常贵,每一片要七八美金左右。《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pub, 在英国,也有安全的。我以前的大学学系的建筑物中间便是一间pub。 pub的楼上是学生宿舍。师生都有去那里庆祝毕业。《英国大学的建筑大多数是没有围起来的, 而是围着城市而建。剑桥大学,就建在市区内,拐几个弯便到百货公司了》

六月 说...

嗯。对阿,这里的pub真的比较不一样。大家可以穿件t-shirt牛仔裤在里头喝酒聊天。

以前在马来西亚时。。总觉得,这不是自己该到的地方。。

来到英国以后,发现原来英国的pub比较‘纯朴’(单纯的喝酒及应酬,当然,你要有复杂的也不少)但pub是我们一夥人常到的地方。偶尔喝喝果汁酒(酒精浓度不高),看看球赛。。兴奋的,还会大喊。。呵呵~

通常‘安全’的pub都会有保安人员在门外把看。看见你样子比较年轻(小孩脸)就会问你够岁了没,还要看证件 >.< 我常被检查。。(哎~~悲哀)

爱蜜丽,就如浪迹天涯说的。这种场所。。去过,看过就还了。别让自己沉迷。18岁没到过那些地方。。不会很逊啦。因为我还没来英国前,也统统没去过。甚至卡拉屋企也没呢~呵呵。。所以你比我棒!!~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说真的,6月姐,我没有看过你的照片neh =p 会很小孩子脸吗? =P

嗯..还在寻找适合的人选..所以不会那么快涉足这种场所...

aik...前几天写这post时还蛮兴奋的..这几天被病魔缠上了...现在完全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只有辛苦!!

病魔快走!!!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