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5, 2005

hmm...

昨天星期一,本来想趁空档去gor gor宿舍送礼物的,但得去缴旅费,所以就在朋友的带路下驱车前往PuduRaya附近的商店寻找那旅行社。

*早上去银行提钱时(第一次eh..真不舍得),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P 我没有带身份证前往(留在书包)而且签名签错了。。哇哈哈 ~_~" 我知道不好笑啦。。。*所以那位银行叔叔一天之内看见我两次*

总算成功到达Jalan Pudu Lama,找到那间旅行社,缴完所有的费用了.....不过我并不敢告诉父母我驾车下KL来...还是不告诉他们好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