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1, 2005

生病真辛苦,尤其是伤风!!

aik...这几天赶assignment的同时,不小心感染了风寒(经过我分析,我觉得是肠胃不适,天气炎热,虚火盛,睡眠不足,抵抗力降低,生病的弟弟'刚好'把病菌传染了给我..etc等等原因导致我生病了)。

先是肚子有风(我已经习惯了...给医生检查过了..医生也说我肠胃的抵抗力特别弱,常感染细菌)。。。几天后,喉咙开始不舒服,接着伤风咳嗽,可以感觉到呼吸管有很多痰。。。

昨天出去吃晚饭时,鼻子已经够痒了。。。偏偏一个不识相的仁兄在我前面‘吐云喷雾’(我忘了是哪个成语了=p 大概是这个样子滴,总之意思是吸烟),我一下子不能忍受那难闻的二手烟味,打了个噴涕。。。不知道有没有口水之类的排泄物弄到他。。。。(对不起啦~_~")

今天上课真的超辛苦。。。。要咳嗽又不能咳得太大声。。。要裹‘云吞’又不雅观,而且不卫生。。。惟有死忍。。。眼泪都掉了。。。脸也涨得红红的。。。鼻子也红红肿肿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要去看医生了。。。不能撑了。。

请祝福我。

10 条评论:

奇斯 说...

玛谜玛谜轰!! 病魔快快走
祝福蓝玫瑰快快点好起来
btw, 不是吐云喔, 是吞云, 吞云吐雾

蓝玫瑰Emily 说...

cheesecake!我真的很感激你,因为你的出现总让我感到温暖!!

谢谢你!!!

奇斯 说...

不谢, 请坚强!!

cider 说...

hehe...welcome to the sick club!:) Sleep more and get better!

六月 说...

malimalihome ~ei ..trademark of mine ar.. =P

生病好惨噢。爱蜜丽要加油,和病魔对抗噢。呵呵~

我会好好为你祷告。祝福你。

早日康复。

Lulu 说...

好像每个人都有flu,我也病得好重呢,但我现在好都了,希望你早日康复!

奇斯 说...

june, just browsed your blog, and suddenly realized what you meant by that trademark thing =>

纯属巧合, 纯属巧合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eh各位!!

Cheesecake,ya..wanna recommend u to June's blog..hehe...她是一个感情很细腻的女生,我常去她那儿'捣乱'滴=p

奇斯 说...

hope you get well soon :-)

http://www.cdc.gov/flu/

卡門 说...

我也是才大病初癒,醫生說,是因為睡眠不足,加重病情,所以感冒一直不會好。結果開了安眠藥給我,呵呵,還是睡不著,證明我比藥強。
從小到大,傷風感冒總喜歡緾著我,前世與它撈亂骨頭。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