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9, 2005

Choir..

今天去了Choir练习!

Choir是学院里新成立的一个团体,上个星期三是Choir第一次的official meeting,但因为我要去考TOEFL,所以今天我才算是第一次去啦。

今天可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报到的。。。无他。。。因为以前去中学的Choir练习都有一班死党在一起,如今就我一个单身匹马。。。(我是完全没有音乐knowledge的,不会看五线谱,不认识那些音乐豆芽。。。你说我怕不怕?)

以前总算可以安安稳稳的在Choir度过中学生涯。。。完全是靠有音乐根底的朋友在旁指导,我听了那些notes后,惟有牢牢记下来。如果我没有记清楚,那就糟了。。。回家后根本不会晓得那些音符是什么音~~

回来。。。回来。。。现在没有人会帮你了~~鼓起勇气,进去吧!!

哦哦哦~~Choir里面的人都好好的.迎接我的是他们的微笑!!我的心才定了一些。。。

WOW。。。Choir里有好多男生哦,就连president都是男的(he found the choir)! 别当我是花痴啦,我会大惊小怪,全都因为我中学的Choir可是阴盛阳衰,大部分都是声音好像天使般的女生(=P),男生可是稀有品种。。呵呵


okay...点了名后,秘书小姐说要试音! 我告诉她说以前我唱alto的,不用试啦,唱回alto吧~

=============================
我今天4点从choir练习回家后,开了电脑,就写到这,就被朋友叫去Hotel Nikko @ Jalan Ampang 参加一个US Universities Edu Fair...说有我有兴趣的大学参展。erh...好吧。。。去去也无妨,查了查看hotel在哪里,就搭lrt出发!
wahlaueh...自从有车后。。都很少搭lrt了!!以前可是差不多每个礼拜都搭去KLCC~~ 现在得搭去Ampang Park, KLCC的前一站,从我家附近的Kelana站搭着去,总共有15站。我很仔细地去算,因为回家的时候我从Ampang Park一直站着回家~~(我的天啊,今天我只吃了早餐,就没吃过什么进肚子。。。我快要晕了~!妈妈。。我要吃晚餐!!)
在Nikko Hotel逗留了一阵子我就回了。。。虽然参展的大学很多,但我有兴趣的只有几间,所以很快就问完了(6点抵达,7点走人)
2个小时前回到家,吃了晚餐,冲了凉,倒在床上睡了一下下,现在是9:45pm,就写了这么多。。。我去看电视啦
11:45pm back to the computer + chating with friends
==============================

秘书小姐坚决不让我唱alto,她说一定要试音。。。我只好硬着头皮去试音了(很多人面前eh..虽然他们看起来并不管我在干嘛)。

La laA laaA laaaA laaaaA (试音过程)~~~~

几轮试音后,试音小姐竟然说我是soprano!! 我。。。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不过还是感到很喜悦!!^_^ hooray~!!

12.30noon,指导老师号令我们围成一个圆圈,然后拿出毛毯躺下,我因为第一次来所以没有带到毛毯。。。

<待续>
1:30am (10/3)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