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3, 2005

手表....

最近一直陪伴我很久了的手表..自从RedangIsland回来后就坏坏了(这一秒看它秒针停止转动了,下一秒看它却又在转动着...)

调整好时间后...你不知道它又会在什么时候停止转动..

带另外一个手表吧~ 怎知道带没两天又停止转动了(这只搁在一边几天了也没有转动回) 这只手表我超喜欢的!! (买相机时送的...共有4个季节系列,而我选了代表冬季的灰白色) (上次还想买GiorgioArmani大概同款的手表呢...不过最后都没有买到....不过真的很漂亮哦!)

我决不能忍受没有带手表的生活...好像一切都不自在..尤其不知道现在几点了...@_@"那就带今年生日收到的那只手表吧(Jason&YeeKet送的!^_^)!带了几天...我决定把它收起来...因为我是个很粗心的女孩...我冲凉,洗手都不脱手表的...但那只手表好像不是water-resistant的...意义这么重大的手表我不想湿水弄坏了!

okie...我还有一只手表..但那手表意义更加重大...那只手表代表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hmm..我还在等待着可以带上那手表,一个有重大意义的日子;p

aik...没有手表带了咯....>.< 今天早上8点起来后(好象是8点)...没有手表看清楚时间..又睡回去...(不睡还好..发了一个恶梦!)...幸好9.30会起来...否则10点钟的课就糟了!! 临出门时"偷"了妹妹的手表来带=P 她手表上的时间比我平时所调较的时间慢了15分钟...她千吩咐万吩咐我不能调整手表上的时间...hmm...带了她的手表半天的时间...我竟然有一种"踏实"的感觉..或许平时我的步伐真的太快了?

来到了这篇文章的尾端...呵呵...不用说都知道我要写:我要买新手表!!

2 条评论:

huixin 说...

爱手表守则:不管有没有water resistant,冲凉是一定要把手表脱下来!

蓝玫瑰Emily 说...

我的手表带着冲凉已经有整4年了...
我怀疑是因为进了盐...海水嘛...

当然也可能因为电池快完了;p

要送去维修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