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8, 2005

分享...

我的一个好朋友,HuiXin从RedangIsland刚回来哦!!!

她竟然也是入住上回我从RedangIsland回来后大力宣传的RedangBeachResort~~!!

她说overall都满意...just我觉得很很很好吃的伙食..她说okay okay 而已喔...哈哈....你们谁再去..再告诉我,okay?^_^ (基本上呢我有打算7月多再去eh...但还是要看$$$..)

o....离题了...写这篇东东呢..是想和HuiXin说谢谢你哦!!!

你去Redang之前说不会让我看照片...我不知有多伤心啊...真的哦!
你回来后二话不说就用Hello send照片给我...我真的很感动哦!!哈哈....还有告诉我那么多趣事..^_^ (但还是坏坏坏~特地用救生衣遮住泳衣拍照...不让我看你的好身材...hmph~)

好啦..你A-level毕业了...blog一定整天都会update的啦..我在这里和你做宣传!! 呵呵

1 条评论:

huixin 说...

首先,要感谢你为我的blog宣传。哈哈~

我要为自己辩护一件事情就是:我从来没有说过不让你看照片!我只是说过不让你看泳照,因为我也不会拍。ok,就算我真的说过,我也是跟你开玩笑而已!

这么快就想再去?可不可以等久一点,等我也元气回复才去?我现在也没$$$!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