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7, 2005

学院生活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很懒...(有点不务正业..erh..我的职业是学生...;p)

唯一做完的tasks好像就只有那天考了Algebra&Trigo 的quiz 加 Sociology一份extra-credits的assignment ...还有今天参加了一个学术性的focus group...

Algebra&Trigo 的那个 quiz都没准备好...结果真的错了一些答案..不管..不能再重犯!!!!

至于那份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的所谓"extra-credits"assignment是什么东东呢?
那就得从HELP Institute 被提升至 HELP University College后...American Degree Program(ADP)的制度有蛮大的更动后说起...例如mid term exams 被取消(无聊!!!简直失去了American Education System 的本意)...取而代之的是在班上lecturer给的test(any format the lecturer wants)...一个quiz可以有很高的weight percentage for the overall subject assessment...还要加本来是British Education System才有的tutorials...所以现在要score那科subject变得难多了....
不多说啦..大局已定.. 我们的Sociology lecturer就'很慈悲'说给我们多一个extra assignment...我们有权选择要做或是不做...那extra assignment 可以和你较低分的quiz交换分数(we are having 2 quizzes)...好让我们还有一线生机....
但那extra assignment不是什么简单任务啦...首先我们还必须上网去我们班的forum book你选择要探讨的一个chapter (the whole text book has 23chapters..each chapter is only to be done by one person..so if the 23chapters have been chosen by the others..you couldnt do it...but...the lecturer 'predicted' that there wouldnt be more than 23 students would like to do this assignment... >.<) ..book了title后...就开始在internet search 5个你觉得和那个chapter很有关连的websites...要写一篇短文解释(for each of the links)...加full citation & bibliography...还有在班上做presentation讲解..lecturer会发问....当下听到做presentation我差点要昏过去..上次EN102的power point presentation还历历在目呢...可是没办法...我第一个quiz考的很差..怎样都得做这个extra credits assignment 来博一博了..
okie..好不容易赶在due time以前post上去了forum那里...第二天去学校上课时..好选不选..我竟然被选中是第一个present的人!!! (其实去学校之前我已经有预感了...我看到一篇星座运程说我今天就放胆去表达自己吧..@_@"..)幸好那天有带到有领子的外套在书包...因为那天穿了无袖背心去college..幸好有print到一点material...可以撑一下场面..幸好那天当lecturer叫我的名字时,虽然我没有怎样准备到..我有那份勇气站起来走到前面去...(不过..让我喊一声'天哪'...)

不过..真的不过..我不能总是这样害怕presentation了...接下来一个很重要的group assignment..组员也得一个一个去做presentation的..那个grp assignment搞砸了..不止你可能被当..还可能连累其他组员...下个semester还得拿一个叫Public Speaking的科目呢 !_!
所以我要怎样克服恐惧呀??

我弟弟就比较'大胆'了...班上英文课的impromptu演讲..他也是被叫到第一个..他说只好硬着头皮出去'滔滔不绝'的说咯...他说只是出去讲巴了嘛..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我听他这样说..下巴掉下了不知道有多少分钟..

下星期二是sociology class 的第二个quiz...我要换一换读书方法..祝福我吧..没有第二个extra-credits assignment可以打救我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