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30, 2005

TGI Friday's

嗯...今天去TGI Friday's 吃午餐!!!

我第一次进去这著名的餐馆吃东西哦........以前和朋友出街经过...也一定不可能进去的....至少我是负担不起啦.....

既然今天贪玩偷懒和父母跑出去吃午餐...他们要去的那间餐馆没开..我刚好瞄见不远处有一间TGI Friday's喔.....就大胆地建议要不要去试试看...他们也没有去过..就给我骗进去了...;p

嗯..就像传闻所说的...服务人员超亲切的!!!里面情调真的很好...灯是有一些暗.....我好怕爸爸会忽然冒出一句"酱黑的!"...kakkakaka....他没有..当我们坐下时...我跟他说...他说:"你以为我没有来过这样的餐厅mer..以前我和你mummy拍拖去几多..." (我晕...)

好不容易选定3个人吃什么以后(实在太多选择了...@_@眼花缭乱)...我就当然是四处张望;p

食物是需要蛮久的时间...但服务人员会不时地跑过来和我们寒喧几句...说等一等....XX扒需要多一些时间准备....要几成熟...要加饮料吗...

食物的分量实在超大..............我都没有吃完我那份..还有很多french fries..

结果最后结帐时..超心痛....食物是很好吃啦....但价格真的蛮高档的....service charge就已经 RM20了咯..

ps:妈妈在车上看帐单时..发现爸爸一个人就吃了RM50....我笑个不停...因为我脑海里的画面是爸爸把整张RM50吃下去...kakakakkak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ich Friday's u went to?
I am working in TGI Friday's
heehee
Happy new years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http://opheliacheung1202.spaces.live.com/blog/cns!57E6B7A6FA3A6DB0!1304.entry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