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8, 2005

特别的..雯妹妹

刚关掉了msn messenger...终于是时候写些东西了...哈哈

刚才从8点多就说真的真的要写posts(已经累积很多了..而且有些记忆已模糊..糟糕!)...但今晚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多人online...而且都是很谈得来的那种....这一秒才和他们说"等一下再讲..我去写post..."..隔不了多少分钟...自己又跑去按两下他们的名字...讨论另一个话题..呵呵...

忽然写这篇东西是因为HuiWen...

HW小姐她很"热心"要帮我找男朋友..(哇哈哈)....她说想帮我留意看看...叫我列出一些条件啊..诸如此类的东西..... 我俩呢其实都知道对方一点点的小秘密的啦...哈哈..但还是很爱开对方玩笑...我说还不想谈恋爱....她呢就说大概一个"大意"吧..意思意思酱... 好吧..呦不过她...
我说: 要好像Edison酱可爱的,要好像JJ林俊杰那样talented的,要好像BradPitt酱有钱,要好像DanielWu酱sexy.... (哈哈..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哦)

HW立刻"WAH,你不说我都不知道你的条件那么高" (我已经差不多笑到快掉下椅子去了)
"我会帮你留意看....如果我遇到一个这样的男的....我一定和你讲!" (看到这里..我已经止住狂笑了..而是嘴角不知觉的上扬..我才不管会不会有这样的一个男的在这世上..我只知道我有一个可以告诉她全部东西的好朋友..而她就在和我聊天着..当然我没有和她说过..哈哈)

"然后我会问他有没有兄弟姐妹...如果有弟弟...我们可以做'亲家'..哇哈哈" HW 继续说着..

嗯..我期待有这么的一天滴....哇哈哈...礼尚往来..亲家..hmm......kakakakka ;p

1 条评论:

janice22 说...

真有趣~

雖說條件太高,
但讓我也忍不住要幫你找找那樣的人哩!

找到『那個人』的話,
可記得要po在這兒介紹給大家認識唷!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