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8, 2005

Mr. and Mrs. Smith

"U tried to kill me twice!"- Mr.Smith
"Baby, that's just a little bomb~" -
Mrs.Smith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r. and Mrs. Smith 在上个星期四(6月6日)全国同步上映....而我也就在当天就跑去看了!! (this is Angelina's fans ;p kakakaka)

好好看哦~~~~~~~~~~~~~~我一点都没有失望!!!!!!!
哈哈.....最好看的scene我首选Mrs.Smith驾车逃离的时候(比Mr.Smith更狠,更快,跟准!!多刺激啊~~~~~~~~~~)....接下来当然就是自以为是的Mr.Smith问他太太大概杀了多少个人咯...........天哪..我看了两个星期多了...现在回想起还是可以一直笑个不停..........

Script writer的写对白功力很厉害....每一句都能引人深思或发笑...加上实力派演员Angelina & Brad 的深情演绎...哪有不好看的道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Angelina说对白时的accent...

戏里有蛮多对打场面的...最后一场戏...(虽然有些夸张...和不大可能发生..)....Smith夫妇两人合力杀出重围....hmm..大概杀死了不下100个来逮捕他们夫妇的特种部队特工......战况激烈...

最后...奉劝所有进场看的男生...克制一点...流鼻血就不好啦 ;p

2 条评论:

huixin 说...

这部电影我也看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倒是两人在自己的屋子里互相厮杀那一幕。老实说,夫妻那样打架真的很恐怖!

蓝玫瑰Emily 说...

哈哈...邻居来按门铃...两夫妻和好入初的时候真的又好甜蜜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