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18, 2005

太多巧合了

世界很广阔...

但有时候会小到你不敢相信...


1.我在college认识的一个"姐妹.ji mui"....呵呵...认识了大概半年多一年..很谈得来..但就是没有告诉对方家住哪里.....直到不知道什么一个话题...他说他家在哪里.."天哪"....竟然就住隔我舅舅家(我妈那边的祖屋..她在那里出嫁ler)一条街....我每年过年都会那里去...然后他们家外面的咖哩饭店超好吃的..我记得我甚至说要带他去那里吃...回想起来真好笑(在人家的地盘介绍餐馆..哈哈)!!

2.我Choir的President住隔我两条街....我发现了的当下真的有够震惊..因为我一直以为我家方圆100里都没有人读HELP的neh.....(MrPresident也是以为..)

3.我在friendster看到一个profile...display pic是我很喜欢的volkswagen beetle..奶黄色的eh!我也没多看什么detail...就按下'send a message to'..然后就说我也很喜欢volkswagen eh..希望改天做工以后可以拥有我们的梦想车这类的话..也没有怎样期望那个人会reply的...但注定我和那个人有缘的啦...哈哈..他(后来知道他是个男的)有回我neh! [省略百多个字我们过后的认识]....我要说的是....他的家竟然和我的家隔不超过10间屋子(but有一条大马路)!!!!!!! 这也是后来我们才发现的...两个人都倒抽一口气...因为我们很肯定没有见过对方...我在这里住了7年..他从出世就住在这里了...呵呵..我们就玩起侦探游戏...说一定想办法知道对方的家在哪里...*yeah...at this moment..i still don't know exactly where he stays and of'cuz..never seen him before..* 大家也都说笑而已啦...同住在一个地区那么久了都不认识..我觉得如果没有刻意的安排..应该也是不大可能会说遇到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在网上认识到这么一个好朋友,还真是我的福份呢!^_^

4.那天哥载我回家的时候..我带他左转右转,以为住宿KL的他一定不懂这些地方...没想到他竟然认得出一些地方...还说是谁谁谁住那里呢...他来过很多次了...@_@"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