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6, 2005

24/4/2005 Friday~

呵呵...现在终于坐下来..正正经经的写一写关于星期五那天的聚会! (Ahsang说明了是"第一次部落客聚会"....没有post上来..好象有点说不过去...哇哈哈~~)

嗯..是的..前天星期五(24/4)的时候...有一个非正式的部落客聚会(其实说是普通网聚也可以..哈哈..因为出席者很大部分都没有见过面滴..kakaka)..出席的就有荣兴GorGor咯,AhSang咯,June咯,HuiXin咯...及咯!;p 这5个人都是bloggers哦..

此聚会的最高策划人是ahSang (or June?;p)...他们原本预定的行程有"12.00pm 板面 (Cheras Batu 11?) 2.00pm KTV (Cheras LeisureMall附近的Neway) 6.00pm 晚餐 (June家外面的一间餐馆) 8.00pm 海螺 (South City Plaza)"......不过最后因为人为的事故...;p 行程有了偏差... (Sang的blog有很详细的交代..我这边就不说了...我说别的..他不知道的..kakakaka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星期五早上college的课其实不去也罢(其他组的Sociology Research Presentations...我的组下星期..@_@").. barring list也出了啦..不过我是好学生啦 ;p 去看看别人的表现...偷偷师也好 ;p Presentation完了..lecturer会问好多问题哦...我们真的得要有很solid的base...才可以不被问倒...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2点课完毕后...本来是应该有一个meeting(做另一个subject的assignment)..无奈因为需要材料还没有买到...所以就取消了...我和JiMui & PeiSee就把握时间讨论我们Sociology的research presentation..12.30noon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和JiMui讨论讨论着...我们两个就决定把心一横,等一下2点的TechnoScience Club的meeting不去吧(他赶着回去准备第二天生日会的食物哦..;p..我呀..当然是去那个"部落客聚会"咯) 就这样...1点钟,大家吃饱以后,就各自去各自的目的地啦 ^_^

我不熟Cheras..所以就照原定计划(我和hx的计划..哈哈)..上完了课...就去hx家(Cheras我只会去她那里啊~~;p)坐坐...然后我们一起去回合其他的bloggers...只不过我比原定计划大概早了个1小时抵达她家(hmm...1.25pm就到了咯)...;p 去到hx小姐的家...人家还在冲凉装身呢....kakakaka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点40分hx就问我要不要过去LeisureMall那里...我就觉得还早(我就觉得另一边的人不会那么早到...虽然说是2点的room booking time... kakkakakakaa)

hx: "不要过去啊?"
emily: "还早啦...我们不是说要迟去早退,让人留下印象深刻??(狂笑 ;p)"
hx: "你的头,我们要有时间观念啦!!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就有.."
emily: "不用紧的啦...反正主角都不是我们,不过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唱歌eh!!!!真兴奋!!(深情地看着hx..wahhahaha)"
hx: "是啦~~~!我也没有听过你唱歌!"
emily: "我们要开声先!!!"

*开声是歌咏里的专业术语,大概是warm up喉咙,等正式表演时可以表现地更好...比如说可以飙到更高的key~~走音的机率也会低一点啦;p*
[省略我们讨论要一起唱什么饮歌...+ yi yi o o 的开声过程]
[hx给了我一包东西...打开一看..是
JJ林俊杰随专辑附送的no.89757项链 及Redang的souvenir!!! hx..你啊..怎么会买souvenir给我呢..我不是才从Redang回来吗?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啦!!!!!!!!!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谢谢你呀!!]

emily: "慧欣,你一定没有想到这次的聚会会选在你的地盘ler!"
hx: "是啦..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也不能出席咯~!不过真的没有听过什么板面喔.."
emily: "等一下问June在哪里啦..我们改天去吃!!June住batu 11那边...我的一个啊姨住batu 9.."
hx: "我不会什么batu-batu的...哈哈!"
emily: "是mer~?!你家上去一点就是batu-batu了咯!!哈哈!"
hx: "你和June很熟的啊?"
emily: "和你一样..都是看过她的文字咯..msn也有chat过几次..去英国读书的哦..不过不是念她想读的系.."
hx: "我也看到她这样写...那等一下不就是我一个外人咯!!我都没有见过其他人.."
emily: "哈哈~!! 你不用怕...我gorgor 和ahSang 也没有见过June姐姐的..kakakaka...今天会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不过他们认识很久了咯...有通过电话之类的.. 所以今天你不是一个陌生人!哈哈 我也很期待见June哦~"
hx: "真的啊?他们没有见过的啊??"
emily: "我也是昨晚才知道的!慧欣..真的很感谢你陪我去哦!真的很感谢!!"
hx: "嘿嘿...你ah gor我只听过..也没有见过.."
emily: "等一下见咯!哈哈"
hx: "要不要走啦?"
emily: "酱早meH....?"
hx: "1点55分了啦!!"
emily: "okay lar..我坐你车..还是两辆车去?"
hx: "你喜欢咯...坐我车就等一下5点我们就要出来了..我载你回来..不然就.."
emily: "叫他们载我回来你这边拿车!"
hx: "是啦..怎样?"
emily: "我坐你的车去先啦....等一下再看怎样... WEI,刚才你说会有人丢石头去车镜啊???你快点去看看我的车park那边有没有问题!!(和hx一起去门口看我park在不远的车)
hx: "那边应该是okay啦..."
emily: "你说的啊..."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了hx's的爱车出发去Neway...)

我这个大乡里没有去过LeisureMall...hx就尽地主之谊带我走一走LeisureMall.....(啊~~刚才parkinglot一下子就找到了位子..呵呵...hx, yr reverse parking skill very sai lei ler! but i still not that fancy reverse parking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kakakakaka)

找到了Neway(座落在LeisureMall后面和大同饭店同一个building)..来到了reception point..是时候call gorgor问房间几号啦.....结果得到的是"我们还在来着的路途..." hx就在那边笑着..."本来会迟到的我们变成最早到ho!"..最后当然是我们两个一起笑个不停啦!

我们为了把握时间(;p)....赶紧book房进去先咯...kakakakkaa
就这样..我们在其他人还未到来的40分钟(sang,没有1个小时那么多啦!!)里开始唱歌先...享受我们的2人世界....kakakkaka...有王力宏动人的《forever love》拉开序幕;p....林俊杰深情的《一千年以后》...非唱不可的《劲歌金曲》....我们唱到站起来乱跳的《你的微笑》(还真爽!!!kakaka).....就在准备唱《唯一》时....gor打电话来问房间号码...没多久..门开了...哇...贵宾来临咯!^_^

大家互相介绍认识以后...eih....多了一个很斯文亮丽的女生o!! 原来是June的好姐妹,丽萍~~ 呵呵...June姐姐给我的感觉真的好像大姐大那样..豪迈爽朗...(June,希望我不是只看到你表面的开朗,okay? ;>)...ah sang呢...哈哈...不是怎样发福啦..虽然看他的blog好像整天都在吃的..kakakaka..ah gor..不用说啦..呵呵

[互相介绍,加上要躲开拿相机要拍我和hx的ah gor...*我们怎样都不让他得逞*唱歌的时候拍照很丑的啦!!*....我点的《唯一》就已经唱完了...AIK~ 不过我和hx都很庆幸他们没有看到我们唱《你的微笑》那种仪态全失的样子..hahahah]

他们来了..我们都霸了那3只mic那么久了..当然很识趣地让出mic咯..kakaka...还义不容辞地把他们后来才点的歌插去前面....哈哈....

这个ah gor 啊...骗我哦...说他唱歌"拉牛上树"喔.....明明就唱得还不错!(Gor...你的广东发音好准哦....>.< 唱广东快歌还是字正腔圆...真羡慕!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h sang 好慢热哦....要不停逼他唱的....哈哈 最后被我们(3个女的)拐拐骗骗地大展歌喉..唱到最后最后还没有力气唱了....哇哈哈..

hx 5点就走人了咯...(xiuqi约了她).....我没有跟去..因为那时候我回家的交通很糟糕eh.....等夜一些才回吧 ;p

ktv session 完后..我们一行人去到了Sg.Long 丽苹朋友的家放下丽萍后....我们就回到去June家附近的一个餐馆吃晚餐!! (终于看到了拉曼大学的庐山真面目!!)

吃完了晚餐....我是时候离队了..没办法...家里电话打来催了!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很高兴见到各位!^_^ 小女子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ps:
to hx: haha...when June fetched me back to take my car after the dinner...she brought me to the taman in front of yr hse...kakkakaka b'cause i forget to tell her which connaught garden ;p sorrie..June -_-''

2 条评论:

ahsang 说...

walau!!酱多对话看到我眼蒙蒙,呵呵!!!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啦,你也没什么改变。策划人是六月啦,不是我。你又发现吗?丽萍很tvb8里头的女主持人——丁琦。

P/s:偷偷跟你说哦,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就想跟你gor拿电话了,哪知道他不要给。 :bpbpbpbpbpp

huixin 说...

不好意思,提早离开真的'paiseh'!

哈哈,终于有机会让你看见我Reverse Parking的厉害!kekeke (奸笑~)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