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9, 2005

终于post上来了..

~about the Circus Post~

嗯...上两个星期我和家人(加萍姨姨一家4口,再加对面邻居的两个小瓜,Nicholas&Nigel)去了一个马戏团看表演... 在the Mines South Lake 那儿....

The Royal London Circus 可说是circus presenters 的佼佼者..但他们可不是伦敦起家的哦...而是由一名道道地地的大马李姓华裔成立及管理的!

这次为配合The Royal London Circus的20周年庆,他们的主题为"Celebration-magical moment of circus~".....其实我们也不是特别去捧他们的场啦...而是因为他们的热心公益,配合我的小学母校(育才国民型华文小学)建校基金筹款,每卖出一张票就拨出一些percentage去基金里....而我们一家就本着为母校出一些力...就买了10张票~~~

所以那天就可以去看到马戏团表演啦~ (以前好像看过...不过已经没有印象了..)

拍了很多表演时的照片...然后也有作一些录影...以后可以重看,回味啊! ;p 实在很多很多精彩的画面~~~
我去了The Royal London Circus的website..找到了其中一些项目的名字~

  1. Wheel of Suspense
  2. Clown Gag
  3. Straw Hats Acrobatic Juggling
  4. Arabian Dance
  5. Romance in the Air
  6. Elephant Act ? Aidil The Malaysian Elephant
  7. Pony Act
  8. Dog & Cat Act
  9. Step Dancing
  10. Flying Trapeze
  11. The Cat Dance
  12. Liberty Pony Act
  13. Gypsy Dance
  14. Juggling Act
  15. Hand Balancing Acrobatics
  16. Cradle Act
  17. Unicycle Act
  18. The Sphere of Terror

我在上一次post的 short clip 就是 The Sphere of Terror 的画面.....那clip 的是小儿科啦...只是一辆motorbike......你知道最后总共有多少辆motorbike进去那铁笼吗? 是5辆 !!! 你不相信?...他们这班来自Columbia的表演者就做到了!! 他们的压轴演出完毕后,全场掌声如雷~!

~~~~~~~~~~~~~~~~~~~~~~~~~

后记:

棉花糖真的很好吃~~~~!! ;p


我有朋友看了我和Nicholas拍的照片说我好像很喜欢小孩子的样子....还说现在的女生都不怎么喜欢和小孩子相处...我这么喜欢小孩子真难得...kakakakaka....;p 不是我要赞自己啦...是我的确蛮喜欢小孩子的....小孩子那么可爱...怎样可以讨厌他们呢..

不过当然...我家好久已经没有"小瓜"了....未来几年也应该也不会有~所以得空的时候照顾小孩子可能okay的......如果真的有一个小孩住在我家,想都别想! (那天看见我爸妈顾那两个小瓜时..那种把他们捧在手心上的感觉...我,弟弟(17岁),妹妹(14岁),看到都觉得恐怖...我们的地位简直岌岌可危~~)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