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22, 2007

部落格大吃会图片集1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们千辛万苦“研究”出来的Tiramimi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食物篇还有小狼自创的意大利面的照片还没拿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部落格大吃会
部落格大吃会图片集1
部落格大吃会图片集2

19 条评论:

◤kahyan™◢ 说...

第一张照片要放在blog cafe门口做生招牌~
人潮肯定源源不绝,呵呵...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你们都好快哦~~~~我也要Post~~~

蓝玫瑰Emily 说...

美女kahyan就要拍那个cheese春卷打广告!!


Kenny,等你的post咯!

婷婷** 说...

我一张照片都没有,很糟糕~
谁可以传送给我啊?

匿名 说...

heheheh...
你们不知道Tiramimi变成什么了吧~?

Frankie 说...

这就是我没有吃到的Tiramimi啊?
好不好吃啊?

◤kahyan™◢ 说...

我也没吃到呢~~~
好想吃 :(

蓝玫瑰Emily 说...

Tiramimi 最后怎么样了???


对阿 还有照片还没有拿。。。

胡狼 说...

我很怀疑那个还叫"tiramisu"吗。。。

蓝双子 说...

回来啦?还有更多的照片看吗?哈哈,你们好可爱哦

茉莉 说...

tiramisu 的表妹叫tiramimi~~

tiramisu很无辜~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只有我和义俊懂Tiramimi变成什么样了~~~哈哈!!

等我的Post吧~~

我有拍下来.

蓝玫瑰Emily 说...

Kenny和船夫真的很伟大。。。要收拾欢乐过后留下来得残局。。。

匿名 说...

I also want ar....~~

钪凯 说...

阿玫瑰~对不起啊,我不能出席~

天使 说...

天使只能在圈圈外面看你们的照片。。。

呵呵。。。=.="

Unknown 说...

好热闹的部落客聚会呀,棒极了

蓝玫瑰Emily 说...

放心啦!大家下次一定有机会出来聚聚的!!

很快拉。。部落格祭! ;)

阿虎 说...

爱美丽,你的部落又热闹起来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