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2, 2007

碰上靖岚和碎碎念

认识
碎碎念Jason Is Phlegmatic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p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详细想想又好像不是太久的事情。。。

清晰记得去年在美国留学的日子,这位碎碎念和六月陪伴着我熬过来。

两个都是从部落开始结识,再从虚拟网络走出来,走进我真实世界的好朋友。

碎碎念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和大才女靖岚共餐的机会。

那个晚上,靖岚应该不晓得我有“蝴蝶在肚子里”的感觉。。。呵呵

还好,一级棒的tiramisu蛋糕和亲切的靖岚把蝴蝶给赶走了。。。^_^

当然还有那可爱的碎碎念的FZ30居功不少!

7 条评论:

Jason Lioh 说...

还好,一级棒的tiramisu蛋糕和亲切的靖岚把蝴蝶给赶走了。。。^_^ 当然还有那可爱的碎碎念的FZ30居功不少!

我呢?? 怎么没有我的??

Beck Lim 说...

来看你了 谢谢你来我的BLOG玩玩~
我也连接你了 以后一定要多做交流哦!

Jinlan 说...

我...我....我...真的无言。
亲爱的,就把那“大才女”三个字删了吧。。我还怕出街被揍啊。。

可是,还是谢谢你让我露一露脸。
很高兴认识你啊!

蓝玫瑰Emily 说...

jason,dun merajuk...u put at heart enuf lar..no need to say out one larr wahahahha

beck,多来哦
哈哈

靖岚亲爱的,我不会删的啦。。
可能会用大美女代替! :P

Jason Lioh 说...

偏心。Hmph!

Crayn Tay 说...

i wish i can meet mosquito..haha .. u knwo who is she?...hahah

蓝玫瑰Emily 说...

jason,我下次要拍你赌气扁嘴的照片。。。娃哈哈哈哈哈哈

crayn,i know her ;)
but still, waiting for a chance to meet her too!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