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7, 2007

说进我心坎里。。。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迷上一个男人就像爱上某个牌子的朱古力,要是不幸爱上含糖份量高的,不止越吃越胖,还可能会有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Rachel

邪气但俊美的Jude Law,Rachel说是“酒心朱古力”。

邪恶但可口的巧克力,中毒已深的我难以抵挡,不幸的。

3 条评论:

huixin 说...

我来了
其实我每天都有来
虽然未必有留言
现在只是想告诉你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要找我戒毒
随时欢迎

匿名 说...

美味及可口的巧克力,难过时会令我快乐起来,是幸福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啊,原来你也是巧克力奴!!!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