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2, 2007

Starhill Gallery, JOGOYA JAPANESE BUFFET

29/5/2007





我知道年代有些久(才一个多月前啦!!)。。。

很感激Jason请我吃这么贵的一餐!!! (他说生日礼物喔!)
很感激HuiXin赏面一起吃!!! (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又多一桩了!!)

我很乡里的。。。都没有去过Starhill。。。呵呵 
一直很想尝试这家buffet的了,因为目前可能是全马最高级的日本自助餐吧?

我好爱吃寿司的!可是那天我并没有吃太多的sushi,而是吃了很多其他的东西,印象最深刻的是泰国香椰和绿茶冰!哈哈 

虽然是高档餐厅,可是我们week day lunch time去的时候还是高朋满座的,很多还是一家大小全出动的。我真得很惊讶。。。这些有钱佬连个午餐也要带小孩子来这里吃。。。

我们3个人还要不停计算要吃什么才能勉强“赚回”RM90一个人。。。

吃饭聊天拍照。。。我们在那里大概呆了4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拍照时,不远桌的一个阿姨走在我们桌旁边看见我们那么兴致勃勃替我们的食物照写真时说了一句:“为什么酱爱拍照?很奇怪” [我们“不小心”听见了,先是顿一顿,然后3个人都爆笑!]

还有一个,慧欣拿普通DC除去拍照时被餐厅人员阻止拍照(不过醒目女如她很快手就拍了,不然我们少很多美美的照片呢!!);Jason拿FZ30出去拍时就通行无阻! 

总的来说呢,
在那里用餐的感觉蛮不错的!^_^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奢侈享受。。。哈哈 

不过属于有去过就好的感觉!

Huixin: Jogoya
Jason: Buffet Outing At Jogoya, Star Hill Gallery

9 条评论:

huixin 说...

明年我回来时再去
哈哈哈

婷婷** 说...

wow...Jason哥好大方哦~

茉莉 说...

真的是全马最高级吗?

应该还有一山高吧!!

喜欢日本餐的话,那里就真的是天堂,绝对值回票价的!!

Crayn Tay 说...

wher eis it?? why so mahal??really one ppl RM90?????

Beck Lim 说...

哇~还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东西吃~
也拍了不少~哈哈~

阿虎 说...

你比慧欣放更多的照片,简直是美食诱惑!

蓝玫瑰Emily 说...

xin,那时候你用英镑请客吗?kakaka

婷婷,他真的很大方。。。:>

jasmine,
你是不是也很喜欢sushi啊??

crayn,
真的。。。。晚餐的话好像一个人100多。。
@ STARHILL GALLERY,KL

Beck,
是啊,真得蛮多东西吃的!!绕场一周看完所有食物可能要个15-20分钟。。。

虎哥,你可以带你老婆去享受美食了哦!呵呵

GanTC 说...

请问这间是在哪里呀?
好想去试看看~~

蓝玫瑰Emily 说...

Gan,我刚才才无意中从Kahyan那里去到你的blog逛逛呢。。哈哈

没想到你已经在我这里留言了 ;>

阿Gan大哥,我的标题不是很清楚了吗。。。
-_-|||

STARHILL GALLERY

@KL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