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那个好像好好吃哦,我们试试看好吗?


色色的小狼最近写男女私房话写上瘾了:
心思篇(给男人们)
相处篇(给男人们)
[我相信他很快会有给女人们篇;p]

在相处篇:吃饭篇里他提到:

无论你是大吃者,或是小吃者,
分别都不大。。。当女友说:那个好像好好吃哦,我们试试看好吗?
其实上面那句话的真正意义是:
我要吃那个,可是不好吃的话你要帮我吃完它。
-------------------------------------------
呵呵呵 读到这里我真的噗地笑出来。
因为说出了,我心里所想的。

每个女生的期望:
每次饭盛多了吃不完,第一个想到身边的他,
不需要多说什么,轻轻拉拉他的手,眼神望向他,
再低头凝视着怎么吃好像也吃不完的饭,他也晓得
你要打什么主意了。

有一个人无怨言肯吃你的口水,就像你的爸爸妈妈 ,感觉好幸福。

1 条评论:

Jinlan 说...

默契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火花,不是任谁都能擦出的。

一个眼神也能心领神会,那种感觉真的很窝心。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