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我要和JJ林俊杰说>>>

中国报网站更新: July 19, 2007 18:15

(台北訊)林俊傑爆料自從他唱了《殺手》這首歌之后,發現有很多歌迷開始對他有了性幻想,不但有女歌迷大膽表示很想跟他上床,也有男歌迷頻頻對他示愛,前幾天他還收到一封媽媽級歌迷的來信,這位媽媽在信上寫著,希望有來世,她的年紀能比林俊傑小,這樣兩人才有機會在一起,讓林俊傑暗喜在心頭。

“我不排斥跟歌迷交往!”林俊傑說他一直不排斥跟歌迷發展戀情,尤其是最近發現他的歌迷都很正,可能是歌迷也長大了,讓他每次跟歌迷接觸時,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很想找個歌迷來談場戀愛。

日前,他上Yesgogogo“如虹音樂會”,面對歌迷詢問他最喜歡哪一個星座的女生時,林俊傑也出人意表的說︰“什么座都無所謂,只要是‘女人座’就好。”

原來自出道以來,林俊傑常有被誤解為同志的困擾,就連今年赴日本玩,恰巧碰到小豬,小豬也忍不住問他︰“林俊傑,你是Gay,對不對?”這一問,讓林俊傑決定公開把妹絕招,就是只要是女生都有機會成為他把妹的對象,不分星座,也不分年齡,才容易把妹成功!

****
JJ,你是越来越大胆了(气死我拉)!
杀手试验mtv已经让我看得毛骨悚然了啦。。。
现在还来个“女人座”。。。

呵呵
JJ,我也是你的歌迷哦,我们谈恋爱好吗?

1 条评论:

婷婷** 说...

哈哈,如果JJ要跟歌迷谈恋爱,我将会举手兼举脚赞成他选你!!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