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4, 2007

刘若英,林嘉欣的《绑架》


我再也不能说自己是movie goer了。。。在美国的一段时间,我是非常怀念大马的戏院;可是回到来这片土地,我才惊觉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对电影院“了若指掌”和“充满热情”。。。

在中国旅行的时候,看了一部戏,正是《绑架》。

刚才上cinema online,发现《绑架》在大马还没上映呢。。。

这套港产片,在一众大制作中可能看起来不起眼,但喜欢刘若英,林嘉欣的人(好像我咯;p)真得不能错过这部戏。。。如果你排了很长的队伍买不到你本来要看的戏,刚好《绑架》还有票,就看《绑架》吧!

你不会后悔的。

题外话:中国的电影院,是属于高档次的消费。我真的很自豪大马的电影院的大众化。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來這部戲在中國上了。。。
大馬應該不會上吧?T_T

支持劉若英啦!!

蓝玫瑰Emily 说...

terence,你动作好快哦!!!呵呵

为什么不会上啊???


你喜欢刘若英,真的一定要看呢!!

阿虎 说...

罗导的《救命》拍得蛮不错,所以《绑架》应该有相当的水准。

两人都是台湾的,原音是华语还是粤语?
我最不能忍受看配音的戏!

蓝玫瑰Emily 说...

我看报章报导说刘若英用广东话拍戏。。。

不过我在中国看的是中文发音拉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喜欢林嘉欣,尤其是她的笑容

jackie teh 说...

你现在在哪里?
为什麽会怀念PJ?

钪凯 说...

台湾看电影也是很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