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1, 2007

部落格大吃会


要谢谢好多人呢!
当然是小狼,他让我有机会见到这么多的部落客!!
当然是YanYan,解决了我没有交通工具的问题!!
当然是Kenny,提供了这么棒的新家做场地!!
当然还有船夫茉莉阿恺凡奇婷婷KahYan幽子Jerry & Sam!!

这班部落客,除了能写,还能煮! ;p

部落格大吃会
部落格大吃会图片集1
部落格大吃会图片集2

16 条评论:

GanTC 说...

昨天生病没得去,在家吃面包,凄惨~

婷婷** 说...

没吃到你煮的...我很遗憾啦~ (T.T)

胡狼 说...

我煮得。。。不满意 T.T

Frankie 说...

那位眼看手不动的是谁???
是谁?
嘿嘿。。

蓝玫瑰Emily 说...

阿Gan,希望有机会见识你和Sam一样灿烂的笑容。。
kakaka 祝早日康复!!

婷婷。。。还有机会的话,你带我去吃好料啦。。。
还想多和你聊天!

小狼,我知道你不满意我的刀切功夫。。哈哈哈

凡奇,我觉得茶很好喝;p

匿名 说...

Yan yan... gosh =.=|||

茉莉 说...

为什么最近阴公很爱吐舌头?

胡狼 说...

我是担心你,担心你切到自己,所以才那么紧张
竟然这样说我。。。我又要哭奔了

◤kahyan™◢ 说...

义俊扮可爱?

Beck Lim 说...

这次没能去呢~
希望以后有机会呢~

天使 说...

waaa...好像很好玩~~~
呵呵。。。

婷婷** 说...

是咯,相处的时间有点短,我们一定要在再聚再吃好料~

那位眼看手不动的是谁???
是谁?
凡奇还好意思讲自己~ 你很红哦,相机直追着你的踪影...呵呵呵...

大厨师要求很高哦,直说不满意。已经很好了啦小狼:D

蓝玫瑰Emily 说...

大吃会过后有没有人肚子痛? ;p

匿名 说...

!!!!!!!!!!!!!
我什么时候吐舌头了!!

Frankie 说...

蓝玫瑰Emily,
难得你也是好茶之人。。。

婷婷**,
哈哈。。。我走来走去就是要闪相机。。。但是就是功亏一篑。。。。唉!
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义俊,我也不知道。。就刚好被拍到。。

哈哈哈


凡奇,我喜欢喝茶,可是不会品茶的。。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