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1, 2007

LBP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是林文彬先生,我的中学好兄弟/姐妹。
属于那些纵然很久没有联络,但永远不会害怕重聚,而且重聚时一定不怕没有话题的朋友。^_^ 也就是好久不见,但不会感觉陌生的奇妙friendship
这次相聚的人数比上一次少了(对,就是说着你。。哈哈),可是你们的名字,还是不停重复出现在我们聊天的话题当中。
师傅FY,要不是我今天下午有事情,我和BP可能会去你家找你了。。。kakaka
Mr.Joon Wayn,我和Boon Pin都祝福你早点有$&时间飞去印度。。。kakaka

林先生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我说要在部落推销他,他说不需要。。。就放他和我送他中国纪念品的合影照及居家型男人照片,做个意思意思啦。。。

其实林先生,我这么hard sell你。。。因为你穿的米老鼠t-shirt真的很有品位咯!kakaka

我怎么写都可以的啦。。。反正你说你看了就不记得的 ;p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周日晚上,还想来找点养眼地,谁知道你把青蛙po了上来,还说他是钻石王老五, 汗! -_-"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我觉得是就是的咯!


我旅行的照片要稍等一会儿了。。。

匿名 说...

为什么那么觉得呢?
看来看去没啥特别,难怪还在单身状况

蓝玫瑰Emily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啦!;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