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5, 2007

北京故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多朝天子的皇宫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九九八十一门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多少太监宫女曾在这条走廊上窃窃私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亲眼看见龙椅比在电视上看见的感觉震撼多了
[清朝第一个皇帝顺治亲笔题写的“正大光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御花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8 条评论:

匿名 说...

i been waiting~~~

阿药 说...

Emily,
路过。好,就等着看妳的北京照片!

阿虎 说...

盈格格,好几天都没来参拜。现在又来请安了。

婷婷** 说...

我几时才可以去北京啊...故宫好壮观哩...

匿名 说...

最后一张照片,和之前的都格格不入...

那时候没想到换套古时候服装吗?哈哈哈...

胡狼 说...

要我给你一首歌衬托故宫吗?
palace memory XD

阿药 说...

谢谢盈格格大驾光临,请随意移驾往阿药天地!

我会继续留意妳的北京照片的!

蓝玫瑰Emily 说...

大家都对我旅行的照片捧场,我真的感动呢!!

租服饰拍照要钱的。。。
我当然没有拍很多次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