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30, 2008

第3次到访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 16-Dec-07

第4次参观美国大峡谷!! 9-3-2008的时候才发现,之前和家人去大峡谷的照片还没有放上来。

我们是毕业典礼后的一天去的,那时候我还没21岁,租不了车,干妈Cindy就兴致勃勃说要带我们4个人去了!

我2006年3月和马来西亚的同学第一次去大峡谷,那时候大家都说,毕业的时候一定会和家人来这里。

呵呵 2007年的12月,我真的和妈妈,弟弟,妹妹一起来大峡谷了。(爸爸在家看照片。。哈哈)

Photobucket

这次有弟弟的专业相机,当然要来个单人照了。。呵呵
Photobucket

弟弟喜欢大自然景观,全世界只有美国有的大峡谷奇景,弟弟是拍的不亦乐乎了。
Photobucket

大家都穿得很保暖,大峡谷前一天才下雪了,还好我们去的那天阳光普照!
Photobucket

大峡谷其实分东西南北4面,我每次去的都是南面的大峡谷观望点。 所以基本如果来10次,10次都会是一样的景色,只不过会随当天的天气气候而感觉不一样,当然和谁一起来很重要。
很诚恳地说,第一次来大峡谷,打从心底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份惊天动地的震撼,第二次来大峡谷就没有感觉那么深刻的了。
可是我每次再来都是带第一次来大峡谷的人,看见他们“打从心底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份惊天动地的震撼”表露在脸上,我还是很满足的。 呵呵

居住在大峡谷的印第安人建筑(现是纪念品专卖店)
Photobucket

这次有Cindy领队,我在大峡谷发现了新景点——这家是大峡谷最古老的酒店。
Photobucket

12月的圣诞气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酒店The El-Tovar 的大堂
Photobucket

酒店里的自动售卖机
Photobucket

呵呵 可爱吗? 好像机器人的垃圾桶
Photobucket


**************************************
呵呵 希望下次能和爸爸一起来大峡谷,
最好去Las Vegas赌城那边(西边大峡谷)的玻璃桥!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