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3, 2008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昨天晚上睡觉以前,笼罩我的是沮丧和迫切。。。

忽然才想起这个词:“乐观”

我才忽然发现我身上已找不到乐观这个特质了。


所以,昨天晚上开始,我要再度“培养”乐观这个好习惯,

我事业的贵人要赶紧出现帮帮我吧!



我现在最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要坚强,我要吃得苦!!

3 条评论:

kopitiam83 说...

恩,
你在的地方很远,
我帮不上忙,
只能祝福你:“顺利与开心”...^_^

Simon Seow 说...

You're yan siong yan.

elcaro 说...

吃苦当吃补,苦尽甘来,发现自己又长大一点……当然咯,吃补来嘛。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