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7, 2008

A "summer" visit to Camp Verde

*这篇是我的第1001篇部落文章*

某个悠闲的星期六下午,我决定把冰箱里的灌汤包吃掉!!! =P
Photobucket

灌汤包是凤凰城Phoenix 的亚洲超市买的,在饭煲上蒸一会儿就好了!
好吃好吃! 呵呵


=========================================================
今天星期一是美国的Memorial Day,公共假期。
Cindy & Don不用上班,大家都想出去走走,我们就去了Tina在Camp Verde的菜园! 

Camp Verde离Flagstaff大概50分钟的车程,海拔比Flagstaff低,但气候很好,是耕种的好地方。

Tina 他们在这里有一间房子,还有很大片的园地。他们两夫妻非常喜爱耕种,花园的花草树木不说,农作物就有各种各样的瓜和薯,葫芦,萝卜,洋葱,大蒜,番茄,辣椒,胡椒,扁豆,包菜,大白菜,果树大概有雪梨,青梨,番石榴,桃,柿子,苹果,还有葡萄。 (大概还有很多我没有记下来了)

Tina & Fred的3个孩子大学暑假也过来帮忙了。 




As always,有Tina&Fred在的聚会,是肯定大饱口福的。 
更何况今天还有他们的朋友带了墨西哥辣椒番茄排骨,还有Cindy也带了自己做的奶油饼干和蛋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两个不能吃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今天的工作:烘饼干,检查我上次种的洋葱,拔野草,播密瓜和南瓜的种子,拍照

烘饼干是得心应手啦~ 哈哈 (饼干的材料是现成的,只需要把它搓成球状,放在盘子上,再放进烤炉就oK!)

洋葱都很健康的成长,大概还有两个星期就能"收割"了!   (我想起WOW战场)

拔野草,我觉得应该是我的第一次了。。。。。。很勇敢的抓了满手的泥 (请见谅,城市长大的孩子的无知)

傍晚播密瓜和南瓜的种子的时候,腿已经感觉很没劲了,可能还微微颤抖了,因为一直蹲上蹲下的(拔野草的时候也是),还好都顺利完成任务! 呵呵

9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着看着饿了。。。。。。吃去。。。。。。。。。。。。。=)

匿名 说...

"腿已经感觉很没劲了,可能还微微颤抖了"

这是人老的迹象... XD

蓝玫瑰Emily 说...

haha Joshuaun, 食物的照片很诱人吧!


yan yan,你很会zhat人了哦!
是啦是啦,老啦,不像某些人又上山,又出海的

Simon Seow 说...

Nice cake. You play WOW?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yeah, a priest.

Simon Seow 说...

Cool. Used to play WOW too but stop now because it's getting boring for me. I'm a bubble man. lol

蓝玫瑰Emily 说...

hehe

I went to your blog and oh my, your "horse"
is so cute haha

胡狼 说...

看了你的照片,我決定要再辦大吃會了 XD

蓝玫瑰Emily 说...

hahaha

这次换一点文雅的名字啦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