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1, 2008

第5次到美国大峡谷 31-March-08

Photobucket

Yes, this was the 5th time I visited to the Grand Canyon!!!

Thanks to EK... haha

EK是我的高中好友,原本在香港念大学的他(数学天才),有机会来美国当交换生, “刚好”在美国的我很荣幸
能和他一起去旅行咯。 (虽然我在Flagstaff这个小地方,不过还好有举世闻名的拉斯韦加斯Las Vegas赌城和大峡谷在附近,能“吸引”人过来找我。。。哈哈)

他好像说过我不能放他照片上来的,不过他贵人事忙应该没有来这里的。(如果你来了,刚好看到你的照片,也假装没有看到啦,ok? =P )

加上这第5次来大峡谷,我算是见识过春夏冬的Grand Canyon了。秋天的Grand Canyon?不知道会是什么景色了。
希望有机会能到大峡谷7000尺以下的陆地露营(徒步走下去听说要一天的时间),近距离看见The Colorado River!

那天我们两个都没有带外套,大峡谷冷死了。。。。。。。。。。。因为一直刮大风!注意看我们的表情都笑得很僵硬的。。。。。。

必须要提的是,这是我第一次全程作司机向导了!! (3月的时候满21岁了,我能租车了!)

Although my driving skill was Not trusted by Mr.EK, we did arrive and go back home safely!! So next time whoever comes to visit me, I can be the driver, ok?!

2 条评论:

Agnes Sim 说...

wah...第五次到美國大峽谷??!!真好耶!!我想我這一生都沒機會渠道耶!...

蓝玫瑰Emily 说...

Agnes,一定有机会的呢!说什么傻话 呵呵


我在美国念大学的城市非常靠近大峡谷。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