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1, 2008

Miss you all...

这是去年暑假拍的照片了。 

所以我和你们也不算太久没有见面拉。。。差不多快年而已。。。。

还有好多朋友,也很久没见了。。。。。

无论多久不见,在我心里,朋友的位置,你们永远占了一席之位。

谢谢你们不时的关心问候,
或就有时候忽然会想起我这个朋友。 我也是了

可能你们的生日我都没有记得,也忘了献上我对你们的生日祝福。

不要生气哦。 我在心里面给你们的祝福是一年三百六五天都生效的,不是只有生日那天了。 

祝福你们平安快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