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1, 2008

阳光的时差

呵呵 今天和好姐妹欣聊起来。。。

她就是让我羡慕死了!!

才从巴黎,荷兰,伦敦旅行回来~

现在又要去欧洲不知道哪个国家旅行了。。。。。。

明知道我也很喜欢旅行的啦。。。。。。。


anyway,她人现在在Nottingham,UK.


我和她的时间相隔8个小时 (有时候7个有时候6个,我永远搞不清楚那个Day Light Savings)

我和她聊天的时候是我的下午,阳光明媚。

她和我说她那里现在有点冷,22度。。。。。

我就问她,窗口阳光能照射进来吗?




她来了一句,凌晨12点半了啦,去哪里找阳光来。。。。。



天啊,什么时候我竟然也犯这种低级错误了!

没办法,我脑海里只有两个时间,美国Flagstaff这里的和马来西亚的时间。。。哈哈

现在会一并把Nottingham的时间也记得啦!


欣,祝你旅途愉快!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