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6, 2008

我想驾车。。。。。。

昨天蓝玫瑰决定从Cindy家这里走去downtown,Tina的餐馆那里。

Tina说好久没看见我,叫我好几次去那里吃饭了,我都有事情没去成,

昨天忽然灵机一闪,其实走路去餐馆那里也不远啊,我应该试一试了。

做了一些家务,上午11点半,涂好防晒霜,戴上墨镜,出发!
Photobucket
这是Cindy家外面的风景了。

Photobucket
第一个分叉路口。 本来打算听iPod,后来把电话拿出来,打给摄影师小朋友,他暑假回家去,打个电话和他道别。

Photobucket
景色宜人的照片,是我冒着冷风吹冻我的手指照的。
都5月中的Flagstaff了,还刮着飕飕冷风。。。。。。

Photobucket
走了10分钟的路程了,耳朵开始因为吹着冷风的关系开始疼了。

Photobucket
不过无聊的我,还是在路上自拍了。 呵呵
多久没有走在Flagstaff大街上了阿
大概是还没毕业依然住着宿舍时的事了。

Photobucket
尤记得刚来美国的时候,去哪都要走路,去买干粮日常用品什么的,过后还得自己一个人一袋两袋三袋自己拿回来的日子,熬过去了。。。。(我还记得欣,你写过,小学背那么重的书包,就为了训练出国自己买东西的。。呵呵)

Photobucket
虽然笑着,但是肚子开始有点点隐隐作痛。。。估计是因为没有吃早餐,及太久没有走动了! 

Photobucket
一间美国特别的房子

Photobucket
走到半山了。。。还有一半的路途。。。(很努力的拿纸巾擦鼻水中)


Photobucket
注意到半山医院降半旗。。。不知道是不是哀悼中国四川地震和缅甸风灾的罹难者。。。

Photobucket
已经走了20分钟了(加上停下来自拍的时间。。呵呵)平时这段路我开车从Cindy家下来不到5分钟。。。。。

Photobucket
走到这里(一家教堂),开始饥渴累交加,不冷,因为太阳已经在头顶上了呢!额头开始出汗了。。

Photobucket
Downtown的一个大教堂。。。。。快到了!!

Photobucket
Flagstaff历史最悠久之一的建筑物——Orpheum演出厅。Tina的餐馆就在隔壁的一条街了。

这时候的我,已经三步拼成两步,跑向Tina的餐馆了。
所以没有照片了。

呵呵

从Cindy家走去Downtown Grand Canyon Cafe:历时30分钟

第一次,总得纪念纪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把你的部落格加入聯播

huixin 说...

其实我也刚好在看你的blog
我们算不算心有灵犀?
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嗯嗯 我也吓到

你给我讯息的时候我脑海里正闪过你的名字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