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8, 2008

不要吝啬你的爱心。

每天起来阅读《中国报》,一篇篇的四川地震报导,有感人振奋人心的,更多的是让人心酸,悲痛的。

每天是牙还都还没刷,就坐在电脑前不停浏览这些报导,每次都会看得眼眶湿湿的,很难受。

感觉这样活生生的惨剧发生在人间,我不能就这样置之不理,每天看灾情报导,虽然并不能真实的帮组救灾工作或减轻生还者的痛苦,我只是很一厢情愿的,希望我每次看报导,念经,给他们加油打气,能让老天爷爷保佑他们。

我确实是偏心的,我对缅甸风灾的感触没有中国四川地震的感触大,虽然风灾在美国的报导是铺天盖地的。(但这不代表我没有祝福缅甸灾民们早日重建家园,平平安安的)
可能因为他们和我一样是炎黄子孙,可能因为他们和我一样说中文,还有很多原因。。。但这些都是莫须有。。。
我不想袖手旁观。第一次我很自动自发的,上网去找可以捐款的管道,我选择了红十字会的DISASTER RELIEF FUND 。

很多人也和我一样,想做点什么帮助灾民们,所以发起了筹款活动。

爱心不落人后,慷慨捐款援助灾民
在大马的朋友们,如果最近有浏览部落,《大马部落》的筹款活动,一定不陌生。
加油吧!伸出你的援手,捐款不怕多,施出去的爱,可以帮组很多人。

如果不在大马,我相信你的周遭也一定有很多筹款活动。

不要吝啬你的爱心。


还有,诅咒一下那些偷工减料的校舍承包商或从中牟利的人,因为他们那样做,豆腐般脆弱的校舍楼完全经不起地震的
摧残,造成了巨大的伤亡人数。


你听见吗?


上了天堂的小朋友天使们,你们要乖乖,保佑你们喜欢的人。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