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7, 2008

逃进去电影世界



纳尼亚传奇2 今天在美国上映了!
我和Cindy兴致勃勃地去捧场了!

纳尼亚传奇1是我很喜爱的电影之一。
这一次纳尼亚传奇2,是满怀期待去看的,但还是扫兴一点点了。。。因为没有中文字幕,有时候没有
听清楚,就没有完全了解剧情,就有点小遗憾和不完美了。。。

不过,我打算把这系列的小说找出来,仔细阅读!

Queen Susan & Prince Caspian 纯纯的爱情火花,还有临分离前的深情一吻,是上一集没有的元素,是特别为长得亭亭玉立的Susan定制的了。。。呵呵

续集好像不会再出现Peter & Susan 了。。不想那样。。。。 >.< 喜欢看他们4兄弟姐妹。。。。



星期二晚上和host dad Don第一次去看电影了!
看的是Don 儿时漫画的英雄——IronMan!

Gor上次创造了看9次Transformer的纪录,这次IronMan看了已经4次了。。。。。明知道我要去看这部戏也不告诉我ending credits 完了以后有一幕隐藏的scene。。。。。

我对男主角没有太大的反应(都没有Prince Caspian或King Peter或King Edmund帅。。。我个人觉得),
不过 Gwyneth Paltrow 我就非常喜欢这位气质美女了!

整部片子我最最最喜欢的scenes就是IronMan在自己的实验室改造robot shield的时候,电脑科技把这些画面都制作得出神入化,令人叹为观止。

这部猛片,可以的话,就去电影院咯。。。呵呵 小电视和小电脑屏幕感觉不到那个感官上的刺激。


=================================================
太多太多想看的电影要陆续登场了!呵呵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KUNG FU PANDA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THE MUMMY 3: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The Dark Knight (Batman Begins Sequel)
WALL-E
MAMMA MIA!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MADAGASCAR 2: THE CRATE ESCAPE

1 条评论:

cider 说...

whoa..suddenly there are so many posts =) i got ur msg...btw, yea u must duo bao zhong..really got a lot thinner..btw, prince caspian is so good looking la!!haha,but duno why he speaks with a spanish accent.no more william mosely aka.king peter lo in d next one..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