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1, 2008

Monument Valley



雯式效应我亲爱的雯妹妹那里看来的


蓝玫瑰上杂志了!
(背景是宏伟的Monument Valley)

接下来全是我4月中去的Monument Valley的照片。

照片里的同学,大多数都回家过暑假了。。。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每天寄简历,却好像石沉大海,毫无音讯。。愁死我了。。。

Monument Valley is located on the southern border of Utah with northern Arizona
是Navajo印第安人的圣地,也是John Wayne那个年代西方牛仔戏的拍戏场景,当然也是我们亚利桑那州附近数一数二的自然名胜地(当然,在全世界的名气是不够大峡谷了)。

我真的老了,才一个月的时间,竟然忘了从Flagstaff开车多久才到Monument Valley。。。。不过肯定是比去Las Vegas远(多过4个小时)!

从朋友Facebook那里拿回来的照片:




以下是蓝玫瑰照的:(才在那里逗留半天的时间,照了150多张照片。。。好难取舍哪张和大家分享)



呵呵 那天我没有用我的Panasonic Lumic FX8,和朋友借了他的Canon PowerShot S5, 效果果然大不同~






此行原本就是那个拥有一架价值可以买一辆车的相机的朋友发起号召的...
如他所说,Monument Valley绝对算是拍照发烧友想去拍的地方!


 

2 条评论:

CW 说...

你在找什么性质的工作啊?是一定必须接近西海岸的吗还是我们这边东海岸的也行?

卡門 说...

果然是拍照的好景點。我有幾位朋友也是照相發燒友,一個redang就拍了整千張。照片多到很懶惰整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