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01, 2009

I need you, 我的小秘书

Photobucket
yeeyee,your cuteness is unbeatable!!
I will try my best to get well soon too!!
I don't want to go to work sick!!!!!!!!!!!Photobucket

**************************************************************************

小秘书在这里!!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久好久没有用笔记本了,我亲爱的笔记本——planner。

我记得打从我一年级开始就有一本小小的家课簿,记录明天的功课啊,听写啊,第二天要带什么去学校啊之类的。

从那时候开始,我的学生生涯就和planner结上不解之缘了。课业越来越繁忙,导师们交代的东西越来越多,还有课外活动什么的,我可不相信我的大脑能把所有的小细节东西都记起来,然后再提醒我去完成那些tasks。 A SHORT PENCIL IS USUALLY BETTER THAN A LONG MEMORY ANY DAY.

一直到大学,我都很依赖planner,因为可以把我的学业和课外活动项目都organize好,一个都不少(当然前提是你必须记录清楚,然后会去翻阅planner)。

只是去年,我一整本新的planner,我没有写到几页,今年我就拿去recycle了。

这本粉色的planner是去年圣诞节Don(我的美国host dad)给我的礼物。

我一直期待可以再次用上planner的日子!只有充实有活力的日子才需要planner!

这本漂亮的planner,还有那张纽约帝国大厦的书签,会陪伴我走完2009年剩下的日子!

2 条评论:

卡門 说...

我一直也有一本這樣的planner,記錄ot,記錄和誰喝茶吃飯,記錄去了那里,記錄今天做了什麼事,記錄別人的地址。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沒有看回以前的planner,只是每個月填ot表,會重看而已。

~yee eee~ 说...

haha~ my SMS!!!

how are you feeling, dear?
i cursed those germs ady, should be murdered ady.. lols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