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04

2004年之最爱 - 男生篇 (呵呵 =P)

1.
JJ林俊杰 - 爱上他那充满稚气的面孔,爱上他的坦白率真,爱上他的创作才华,爱上他那让人很舒服的唱腔,爱上他的音乐领域,爱上他的第二天堂....

2.
Gerard Butler - 一个有才华的演员,一直在默默耕耘,努力地做好本分,我会一直默默地支持他,因为我坚信,他会有那么一天,得到全世界的肯定! 他那动人的眼神,永远可以让我久久无法忘怀....他身上就有着让我深深为他感动的气息.... You are the greatest phantom that i've ever seen....I Love U...

3.
Daniel吴彦祖 - 就很单纯地喜欢他出现在大荧幕时的感觉!

4.
Michael Phelps - 19岁的泳坛神奇小子,wonder boy! 他那摄人的眼神,比赛前所散发的火焰,我无可否认的,深深地被他吸引着....每当我看着他在泳池用他那强而有力的手臂滑开水面,接着再以胜利者的的姿态紧握拳头在水池中奋力向上跳...我都会紧闭呼吸...天哪,19岁的他已经achieves that much!

5.
Eric Bana - Troy 的 Prince Hector..也是我心中永远的Prince..呵呵....脑海中还犹记得进戏院看Troy时...Prince Hector 的出现已经紧紧地扣着我的心....他被那大笨蛋Achilies复仇杀死后...因接收不了....我愤然离开了戏院...大概一个礼拜后心情平复了...才又买票再次进戏院....这次'勉强'可以看完整部戏....

6.
Keanu Reeves - 有人不被他那文质彬彬的感觉给吸引吗? 带上黑镜的他又散发出让人无法抵挡的神秘感及帅气....不能再描写下去了....单看着他的照片...我已有窒息的感觉了

7.
Jude Law - 这位仁兄.....简直就是完美的化身......我实在不懂要怎样表达我对他的欣赏....

8.
Viggo Mortensen - 你不懂他是谁? .......*speechless*.....是时候update自己了吧?! 很糟糕eh... @_@"
The Lord of the Ring series 总该看过吧? Aragorn 便是由 Mortensen 所诠释....Hidalgo 中的骑马师又展现了他的另一面....从先在起,记着这个名字....Viggo Mortensen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