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8, 2004

3d Movies enter Malaysia!

Times Square IMAX 3D-movies cinema has officially opened last weekend......... must pay a visit to it!!!

Its ticket priced RM20......
now on showing movies are : The Polar Express & Mysteries of Egypt

ps: HuiXin....can u c this? how are u? start holiday edi? i wanna go out alr!! so boring at home!!!

1 条评论:

huixin 说...

原谅我那么多天没有到你的blog参观,才发现最近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本来,我也是要和同学去Jay的concert,但到最后我还是决定不要,因为我真的没有多余的钱花在杰伦身上。
3D电影好像很有趣,但是我却不太想去Times Square因为那里没有我喜欢的服装品牌。原谅我,吸引我到一间百货公司的最大动力是它的服装品牌。
对了,最近我添购了许多明年农历新年的衣服,真的很想与你分享,几时又要来我家走一圈?
今天发生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终于考完2nd Semester exam 了。对我而言,那是一个梦魇!还好,考试问题都不太难,虽然没有什么努力,但也不至于fail!
本来我想跟你通电话的,但是你却出去看电影了,没关系,看完电影了就联络我吧!但是,不要太迟,因为我觉得今天我没有办法撑到深夜,原因是昨晚睡不好,应该只睡了3个小时。等你了~

最后,还要恭喜你,牙套终于拆了……羡慕!(我还要慢慢等~)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