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7, 2004

hmmm.........

刚才吃晚饭时,有一位手执目前当热电影翻版带的中年人趋前我们的饭桌,意图很明显.我惯常地不加以理会...
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那人在餐室里兜售了一会儿,就在其中一张空桌旁坐了下来...我四处张望时.....看见了他眼神中的空洞...好象是没有人购买他的VCD.....看见了他那黯淡的模样...我竟然起了恻隐之心....
好吧....我承认...要打击翻版....除了要有尊重知识产权的基本意识...还必须要有铁石心肠...
市面上兜售翻版带的人多为不务正业的无知少年及失业的中年人....他们其实都是黑社会的傀儡.....若政府真想打击翻版.....必须要有可以妥善处理兜售者失业的方案....
无疑的,替黑社会龙头卖翻版是一个就业机会...可以解决三餐问题...而黑社会也看准了这一点....所以从来不愁没人替他们办事...
我之所以不屑买翻版....其中一个原因是看不过眼那些黑社会老大利用乳臭未干的青少年或走投无路的中年人.....又不见他们自己亲身贩卖翻版带?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