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3, 2004

功夫-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

YO! 今天看了大家都期待久的功夫! (我也没想到可以那么快欣赏到这部片子.....今天可是它在马来西亚正式上映的首天!! =P)

我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戏院卖票处吗?如果不可以.....我想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是非常贴切的....呵呵...是啦....我就是想告诉大家:很多人都想一睹为快这部电影!!!

无奈....周星驰大师的电影可是出了名提倡"暴力学"之美的....但看功夫trailer都懂...呵呵....所以rated 18PL.....很多年轻小伙子虽然买了票也不得其入....(电影院就是"酱"的啦......没有人知道他们几时会check ic 几时不check....@_@")

对.....本小姐也是不够岁的未成年少女...=P .....虽然我看到前头在check着ic...但已买了票啊.....只好硬着头皮上前去....那人瞄了一瞄我的ic..."竟然"点头我可以进入......真是谢天谢地,谢谢你啊,查票员!!! (可能他觉得我快要过生日了吧.....=P)

戏院内的座位并未填满...但我绝对可以肯定票是卖完了!!! 相信是很多买票的人被block在外面了............(也不是'益'了盗版商/黑社会? >.<) 好吧......戏就要开场了..........脑袋要一片空白......这样才可以完完全全投入功夫的世界啊....!!

在这个充满佳节的假期,就到戏院去欣赏这部片子吧,不管你是掩嘴一笑,会心一笑,狂然大笑,痴痴傻笑,是又笑,不是又笑.....笑一笑,世界真美好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