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7, 2004

历史性的一刻 =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婆婆,弟弟妹妹,朋友,还有我家的狗,阿仔.....我多年来的努力终于有成果了...sorrie...多天来的努力..=P

hei~~~~~~我在做什么! 呵呵...对不起...我太兴奋了.....今天是我的blog充满历史性的一刻....终于有music 啦,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第二天堂-林俊杰>>!!!

还有..hx也成功放了tag board....可喜可贺!! 双喜临门!!! 呵呵...哎呀...这虽然只是一点点小成就,但对于我和hx这些html新手来说也是很重大,值得纪念的!!=P

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_^v

1 条评论:

huixin 说...

Congrats!!!! but y didn't thanks me???i give u support wor....leave some message on my blog lar...since i have tag board liao...so...don't let me be so lonely there ok?!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